藤井杏野

海外党 有时差
pp主狡朱
wb与LOFTER同账号

【psycho-pass】【官方访谈翻译】pp中的男性会喜欢什么样的异性呢?

老物了,不知道有没有人做过

所以就翻了一下,随便看看吧~


2012年11月刊登于杂志オトメディアOtomedia 上的Psycho-Pass Scoop 的问答翻译。回答来自于pp官方脚本家,小说家 高羽彩 。

问题是关于pp当中的五位男性更喜欢什么样的异性以及关于恋爱的看法之类。

原文信息源自网络,翻译:杏子。

 

*縢秀星

 

Q. 縢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 性感的姐姐。当他第一次见到朱时,他向她挥手打招呼,但那只是他对女生搭讪的方式。朱真的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问:你必须做什么才能与縢建立关系?

-美味的食物是縢的弱点。如果你告诉他“我找到了家不错的餐厅。我们去吃饭吧!”,他一定会和你一起去的。但请注意,如果不建立在产生爱情的基础上,你可能会破产。(笑)

 

问:他会计划什么约会?

- 他可能会带你去像游乐园或游戏中心这样的中学生地方。但他只会带你去那里(指将约会对象带到游乐园,而不安排下一步的行动)。当你们都在那里时,他会随心所欲地去玩。  

 

Q. 什么样的礼物会让縢开心?

- 当然,它必须是食物!PsychoPass 世界中的食物是各种成分的混合物。面粉有时会被改变并调味成鱼或肉。如果你给他真正的腌制烤肉,他会很高兴的。然后是玩具和手办。这种礼物是让中学生开心的礼物。

 

Q. 他的必杀台词?

- “和你在一起最有趣。”

他通常说“可爱”或“我喜欢你”(笑),因此重点在于“最”。

 

*征陆智己*

 

Q. 征陆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 因为他“难以追上新一代”,我们可以猜测他的理想类型是上一个年代的女士,即使他们一起做危险的工作,仍然可以相视而笑。

 

Q. 要和征陆谈恋爱需要做什么?

- 他对女人的眼泪情有独钟,所以让我们哭吧!

 

问:他会计划什么样约会?

- 爱上你的眼泪后,他会说“如果只是一杯……”然后他会尽量给你时间。但如果没问题,你让他带你去任何他喜欢的地方,他肯定会带你去一个喝酒的好地方。

 

Q. 什么样的礼物能让征陆开心?

- 他喜欢喝酒。如果你给他日本酒或老酒,他一定会收下,并说“你确实知道很多(关于酒的知识)”。

 

Q. 他的必杀台词?

- “我想让你开心……对不起。”

即使不浪漫,他也会放手,因为他希望那个人幸福。所以他不会越界。

 

*宜野座伸元*

 

Q.宜野座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 他心中有喜欢的可爱女孩的形象;“飘逸的卷发”,体型小,偏白的肤色”,但更容易被年长、强壮的“指挥官”型女性所吸引。(轻笑)

 

问:你必须做什么才能与宜野座建立关系?

- 让我们试着找出他的弱点吧!他不是那种会对喜欢的女孩说“我喜欢你”的类型。所以,你要知道他的弱点,说“如果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你就得和我约会”,然后他才会同意你。

 

问:他会计划什么约会?

- 这不是报纸或女性杂志上的约会计划吗?10点见面,然后去电影院,吃午饭,然后在公园里散步,然后吃晚饭……就这样。他的笨拙真的很适合他。

 

Q. 什么样的礼物能让宜野座开心?

- 你可以参考报纸或女性杂志关于“你应该给男人什么礼物让他开心”的参考。一块昂贵的手表就可以了。如果他给你礼物,你说“我不要”,他肯定会说“你是个讨厌的女人!” 然后气喘吁吁地回家,感到沮丧。好可爱~~(轻笑)

 

Q. 他的搭讪台词……?

- “我放弃。”

即使不浪漫,他也是那种为了那个执着认真追求他的女孩而放弃一切的类型。让他跪下说对不起真是太诱人了。(笑)

 

*狡啮 慎也*

 

Q. 狡啮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 他不擅长应对女性。因为他曾经是一名警察,以前的时候,Sibyl System会为他选择。(Sibyl是一个支持终身福利的系统,通过分析个人的心理健康和性格来选择合适的工作。每个人都会得到一份工作,一份薪水和合适的福利。)因此他并不着急。自从成为执行官之后,他就失去了自由,所以他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至于朱这样一个他认为“女性特征较少”的孩子,他似乎能应付得更轻松一些。

 

Q. 要和狡啮建立关系,你必须做什么?

- 他总是忙于工作,所以他不会先接近你。尝试与他交谈,告诉他你有他调查的信息。(笑)

 

问:他会计划什么约会?

- 他不喜欢拥挤的地方,所以他可能会带你开车去观星。但是他在开车的时候不会说话,所以可能会很尴尬。(笑)

 

Q. 什么样的礼物会让狡啮开心?

- 必须是香烟。不要忘记给他最喜欢的品牌。

 

Q. 他的必杀台词?

- “留在我身边。”

或者类似的东西。因为他不是一个喜欢别人靠近的人。如果他说出那样的话,就意味着他接受了那个女人。

 

*槙岛 圣护*

 

Q. 槙岛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 他不知道如何喜欢一个人。他只关心这个叫做人类的东西是什么意思,但他并不特别关心一个人。他会对自己感兴趣的人特别好,但一旦失去兴趣,他可以立即抛弃那个人。

 

Q. 要和槙岛建立关系,你必须做什么?

- 如果你想要像异性关系那样的关系,你可以不用考虑了。(笑)但如果你只是想靠近他,感受和他一样的空气,我们可以选择成为他的下属。

 

问:他会计划什么约会?

- 他不会让你参与制定计划或调查犯罪地点。他不会说服你。因为他喜欢阅读,如果你告诉他你想讨论你读过的书,他一定会喜欢参与的。

 

Q. 什么样的礼物能让槙岛开心?

- 如果你给他在别处找不到的珍贵书籍,他一定会很高兴。似乎他已经拥有莎士比亚的第一个出版版本。《史记·倭人传》(不太确定这个地方具体指的什么书,反正是一本很久之前的记载日本人的书…?)怎么样?(笑)因为这是一个一切都是自动完成的世界,如果你给他一些在那个时代已经变得如此稀有的自制巧克力之类的东西,他可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Q. 他的必杀台词……?

- “有趣。”

因为他从来都对别人不感兴趣,如果他这么说,那说明你终于进步了!但是让他对你产生兴趣可能不是一个好事情。


评论(5)

热度(23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