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杏野

海外党 有时差
pp主狡朱
wb与LOFTER同账号

一点自己的定义和看法吧。

不喜欢定义自己是所谓“同人女”,也不喜欢所谓“圈子”,更无所谓“小群”和“抱团”。

我就是个普通看动漫的普通学生,被剧情和剧情里人物关系吸引,然后搞一下同人二次创作,最重要的是满足自己精神需求和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能不能认识同好对于我来说是其次,有更好,但是我不太受别人影响喜欢自己圈地自萌。

喜欢的东西有很多,国内没啥人穿lo的时候我就穿,然后术力口,小偶像,宅舞啥的,到现在开始写同人,有个圈子和同好一起交流是好事,但是这种东西也要搞小团体互相吵架,一个圈子看不起另一个,真的跟初中女生住宿舍撕逼差不多性质。

我入坑时间很短,直到现在都搞不太清各种同人圈内专有名词啥的(说真的上次给自己cp做饭还是上小学),主要是希望自己在二次创作的基础上可以慢慢进步~


评论(2)

热度(2)